close
🙋今天來到我的家鄉啦!家鄉味客家味當然要好好來推薦給大家~其實這間“斗煥坪水餃”在10幾年前還是一間小小店面,每回只要回到珊珠湖外公家都會經過,小時候爸爸也曾帶我們來呢!他就位於斗煥國小對面啦,據說這還是我媽的母校呢哈哈哈哈哈哈哈😆😆😆



😱只是經過數年的某天經過,發現他居然變這麼大間,真是嚇屎我啦!來來來,我們先來瞧瞧菜單,小二!上菜單!😏






看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都餓啦,但是正在實施減肥的我倆還是克制點(?😂他們很貼心,正反兩面都可以看,一面畫餐,一面看看滷味的價位及內容唷~

首先看看我家男捧友點了什麼菜吧!
🙆招牌蔥油餅:
對這就是一份,所以如果只有2人以下用餐另外不能點太多唷!蔥油餅極推現場吃,不要等冷掉哈,原味就是吃到淡淡餅皮味以及滿滿蔥兒~所以推薦沾醬油~可以讓整个蔥油餅提味唷!👍


🎉看看這裡面是不是有著滿滿的餡呀!


🙆特選豬肉水餃:
拜託這個極致愛水餃的人,怎麼可以放過這道呢!依然點10顆,就10顆哈哈哈~不然又要吃不完啦😁鮮甜豬肉🐷搭配高麗菜跟韭菜,對,他有韭菜~哈哈本身很少吃韭菜水餃,但他混合著高麗菜其實韭菜味不重~我都是不沾醬吃水餃,你也可以試試看唷😏😏😏






🙆再來再來“蛋炒麵”,對你沒聽錯,是蛋炒麵,這道我倆超級推!麵不會乾乾的,超Q~份量一個人剛剛好,超級符合客家味之香🍝🍝🍝



🙆再來一碗小牛肉湯,哈哈,覺得每餐都要點個湯~看來看去就想喝喝看牛肉湯!可能我吃太淡,感覺有點鹹😵我想如果他是牛肉麵一定剛剛好😁肉很Q彈,不會硬硬的,而且我總覺得牛肉湯就是要搭配小白菜,絕配啊!😆






其實今天主要是來衝向天湖跟嘎嘎部落,經過斗煥坪水餃館就覺得一定來這邊吃!真的不錯,太棒啦!😂😂😂推薦大家,下次有經過一定要進來嘗鮮唷🙆🙆🙆


🗣斗煥坪水餃🎉
👣苗栗縣頭份市中正二路210號
👣037660166
❤貼心小提醒:之前可以電話詢問是否有營業嗎!


看完好吃的斗煥坪水餃,記得可以到粉絲團點點讚唷👉👉👉黎芽之繽芬旅遊札記

#苗栗 #頭份 #斗煥坪美食 #水餃 #黎芽 #旅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臻$Nia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