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一起來認識微商
 愛閃耀就是微商
 

微商的區別.jpg

其實我一直都想讓大家認識了解微商,自從懷孕之後對於沒有事做的我會非常沒有安全感,於是決定全心投入微商事業,但從投入開始很多人真的都會問我,"巧臻,你是不是在做直銷啊?""巧臻,你這在拉人嗎?" 哈哈哈!!!我真的沒有在拉人 我只是在 #分享我認同的產品 #我喜歡的公司 #真的好用才會分享給大家,而你們是否要選擇嘗試換個保養品用,當然決定在於你們啦!!
 
這邊我先說說我的經歷,在剛邁入高職半年後,家中變故,我心中就默默發起誓言,我一定要賺大錢。我很喜歡投資事業,所以我大學開始入入續續認識到"電商""直銷""老鼠會"到現在的"微商",是的,我以下也來跟大家說說感想,我加入過的"直銷""電商"跟"微商"的心得~
 
首先聊聊"直銷",加入過哪幾間就不多做說明啦! 哈哈~ 但我在加入後壓力很大,因為一開始投入資金很高產品也很貴,再來還一定要找到人加入《沒有對對碰,沒有碰碰到,就沒有收入》而且我真的很不愛列名單,我並沒有很喜歡逼迫一個人做一件事,但要賺錢還是要跟朋友分享,對這也叫分享~但..最終失敗收場哈哈
 
再來聊聊"電商",電商的部分呢~是在大學到高雄參訪"創業展",哦對因為我大學是念行銷與流通管理系,所以四年中其實認識瞭各個不同的產業發展,電商是對我來說有點稀奇,沒錯!就是稀奇~然後當時投資金額又不高,於是,我就下手了!!但,我的決定不算很對~因為我根本沒有事先做功課,沒有發現他的未來發展等等之類,所以很快地也失敗了...哈哈
 
這邊再分享一個是"網拍",我當時是決定賣衣服,所以我嘗試在網路上找了店家合作,但這是大陸那邊廠商,成本低品質也實在沒有到很好,所以最後也是失敗收場
 
所以在這三個經驗之後,我心中也默默發誓,之後沒有了解過沒有使用過沒有看過,我真的不會再賣人了啦!!!再來直銷這產業我也不會要去加入,真的對對碰,碰碰對,好累啊~ 我只是想賺錢而已,沒有想讓朋友為難 哈哈,於是在畢業後這幾年仍就會觀望,看看,嘗試,選擇~往往卻因為領隊實在太忙碌了,所以遲遲也沒什麼動作~直到這幾年~認識了愛閃耀Ishine~這是保養品。另外我研究過制度;加入方式,其實我就覺得說可以試試看~因為在我觀念裡,我只是換了一組保養品,好用就分享,不好用就當作買錯產品囉~於是開始我的微商之旅啦!
 
現在就來跟大家說說微商到底是什麼呢?
制度:就如上圖所示,不會因為你進來的晚而會輸給先進來的夥伴,因為微商就是進的量越多,就是拿到成本越便宜。跟你去五分埔批發商品的道理是一樣~大批發跟小批發,批發一樣的商品,但單價往往會差了點,但微商的優勢就是賣給零售客人單價都是一模一樣的唷!
投入成本:成本部分我就不多做解釋,畢竟會因為公司不同而投入成本不同。但這邊可以先說,愛閃耀Ishine投入成本真的很低
優勢在哪:基本上微商就是在網路上作業,所以首先省"租店面成本","人事成本","水電成本","囤貨成本"等等各式成本
要找人進來嗎:不用不用!就是負責在網路銷售,網路分享而已唷
 
巧臻常常被問到的"巧臻,也有某平台販售愛閃耀,啊~更便宜捏"
我的回答都是"是啊,可能他們便宜~但你能保證是正貨嗎?其實你也可以跟他們買…但,如果真的用了有啥問題,必須問賣你的人,我可能這邊無法回答…因為我們都是公司有授權正品而且,跟我巧臻買~我可以教你使用方式,還可以入群上課~學習~幫你解決你的煩惱~ 就看你決定囉!"
 
另外這邊簡單整理我們 #愛閃耀Ishine,讓你認識認識一番啦!
愛閃耀就是,原本使用的保養品和使用中so的方式,而如今你只是換個產品使用而已,使用完有成果,就可以分享就有收入~
不需要月月重消,不用囤一大堆貨不知道放哪
你變美 自然而然大家都會看到 我們是在做 #美 的事業
最重要的是
我們不用找人進來一起做才賺錢,我們就是拿越多商品成本越低~
就像是 #批發商,不一樣的是我們給購買零售顧客的價格都是統一價
 
說到這,不知道各位客官有沒有比較了解認識 #微商 啦!
另外有任何的建議跟意見都可以留言告訴 #巧臻 唷~
今天微商的介紹就先到這邊,孕麻麻要來去睡覺囉~大家晚安兒
 
歡迎追蹤按讚 粉專  巧臻•奇幻 TraveL Go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閃耀 Ishine 微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臻$Nia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