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新竹新豐 排隊美食推推推

《臘腸跳恰恰早午餐

這間早午餐我一定要來好好介紹,因為太扯了太扯了真的太扯了~上週假日~子煒去點完餐,老闆說「餐點要等哦,大概9:30可以取餐子煒看了時間說「蛤..一個半小時之後..」是的!你們沒看錯,誇不誇張厲不厲害,現場沒啥人等,但要餐點好還要一個半~於是,優秀的子煒查了查發現 要在前一天先預定啦 真的太厲害 臻麻麻佩服佩服
 
於是乎~昨天我們找到店家@line 直接給他下訂單走起!當然今天如願吃到這家據說厲害的早餐~啊哈
 
拔絲起司蛋餅

S__8806587.jpg

昨天看到這個名稱以為是地瓜加起司哈哈~所以帶著新鮮期待等著~登登登,原來是蛋餅包著起司+牽絲乳酪條!因為臻麻麻真的對蛋餅超級挑剔!看到這種酥酥脆脆的餅皮就很想要嘗試~ 他另外附醬油膏跟辣椒,淋上到蛋餅一起配合著吃~蛋餅皮的酥脆,起司乳酪絲的牽絲~不沾辣椒其實味道真的很夠!下次可以先來嘗試著原味不加醬的感覺,再來給大家不一樣的口味分享~今天真的最推薦就是蛋餅系列啦!!!
 
韓式辣雞腿排華爾滋
S__8806588.jpg
臻麻麻是一個對新品會有種莫名的好奇心,而且好奇心是非常非常重的啦!華爾滋系列非常多樣化,這次我先來點個韓式辣雞腿排~其實看到本尊就覺得《欸~原來是一個漢堡造型的呀!》更加引起我的好奇啦!
 
S__8806589.jpg
看看著裡面其實就是夾著雞腿排跟生菜,讓這雞腿排韓式辣味帶出來的同時,又不會太油膩!而他的麵包皮外表示酥脆酥脆而裡面仍然是軟軟的口感,整個咬起來真的很配啊!
 
S__8806590.jpg
真的,我喜歡這個新品《華爾滋系列》,臻麻麻推薦第二名
 
恰恰河粉蛋餅
S__8806585.jpg
蛋餅皮另外可以選擇河粉,因為是蛋餅愛好者,所以我們點了另外一種蛋皮—河粉。河粉其實就是吃起來滑滑嫩嫩的口感,個人還是喜愛酥脆蛋餅皮啊哈!喜歡滑嫩感的朋友,可以選河粉唷
 
花生炸豬排蛋三明治哈,這我就沒拍到照片啦》
這道奇妙的餐點,是我婆婆點的~哈所以我就沒有拍到照片,也沒有吃到口感~但是,婆婆分享口感之後,我真的覺得他一定很好吃!他是炸炸炸豬排哦!《一個傳統醃製豬排 再來下去炸起來》 ,一聽到傳統醃製豬排,就讓我很好奇啦!
 
奶茶
身為奶茶控的臻麻麻,對奶茶味道十分挑剔~其實我不愛傳統早餐奶茶,水味很重,茶味沒有!但是今天今天這家的奶茶厲害了!茶香奶香一併都有,在口裡迴繞實在愛慘了~啊哈臻麻麻推薦必點一杯奶茶,這頓早餐就完美囉
 
臻麻麻心得
真的剛嫁到新豐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,又遇上疫情的時候都只能靠老公出門買~ 非常多間餐點可以慢慢的依依推薦給各位朋友啦!今天這間《臘腸恰恰早午餐》真的很推給朋友們來嘗鮮~但是必須一定要注意唷!先到官網加@line,前一天晚上21點前訂好早餐,店家回復才算是訂餐成功唷!
 
臘腸恰恰早午餐 FB官網
另外菜單在官網也找得到唷~ 想嚐鮮記得一定要前一天下訂單yo~
另外還有其他美食,都可以在留言區跟臻麻麻分享分享~期待各位的分享唷
 
arrow
arrow

    巧臻$Nia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